close

我跟所有的人一樣,在人生的旅程中也有許多的荊棘和挑戰,


難過的時候也會感覺得孤單和無助,


但是感謝上天總是在我需要的時候給我即時的幫助,


堅定的信仰我讓我走在該走的路上。

 

IMG_7508  

 

今天一個機緣下看到我敬愛的一行禪師去年在台灣所做的一個特別的禪樂演講,


一行禪師教導的正念修行讓我度過許多困頓的時候,


而當影片中美麗的禪樂響起時,


竟讓我有熱淚盈眶,有種回到家的溫暖和被無限慈愛包圍的感動,

 

我了解每個人都有無助和不安的時刻,


但是無論如何都要記得自己最內在的本質是清澈無暇,


此刻只想分享這個美妙的音樂與大家,


不分宗教,我想只要堅定信仰人性是良善的,


自然也會有美麗的靈魂,和愛人的心。


那麼天堂自然也就在眼前。

 

建議用耳機靜靜的享受這全然美麗的唱誦

 


一行禪師 高雄中山大學禪樂影片

 

 

擷取的音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