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兩點開始進入到最後一個階段畢業口試


最後終於能順利的通過考試。

 

IMG_7389 resized


考完老師問我是不是很難相信已經走到這裡?


的確有這種不真實的感覺,難以相信自己能完成這些光想就很困難的挑戰。


我想這一切都要感謝上天的庇佑,還有每天默默為我祈禱的朋友。


再來就是這一路上教導、鼓勵我的老師,一起奮鬥的同學和情義相挺的親朋好友。


當然還得感謝協助我完成研究的同事們和參與研究的所有人員。


沒有大家的協助,就不可能走到這裡。


完成不代表完美,也不代表結束,


事實上是另外一個旅程的開始,


明天開始又要計劃接下來的路要怎麼走,


一個階段告一段落,是對自己承諾的實現,


同時也啟動下一個階段的開始,


希望明天又是能量充滿的再出發。

 

IMG_7390 resiz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