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日子又是在醫院帶著學生打拼,

一整天打戰似的東奔西跑忙碌後,

每天最開心的是上床準備入睡前享受片刻的悠閒。

這時候會念咒語為自己跟所愛的人祈禱。

看點書和好朋友再聊上幾句,帶著溫馨躲入暖暖的被窩。

好麻吉問我隔天要去哪裡遊玩?

突然頓了一下,原來周末我還是得去上課的。他說好辛苦喔!

其實我是帶著感謝看待忙碌的工作,

這表示我還能貢獻我所學對社會盡點力,

如果有一天我都不能動需要別人來照顧,這才會令我難過。

在學生的眼裡我是一個沒有娛樂的人,

大家所愛的休閒娛樂,看電視、吃大餐……對我都不具吸引力。

那我周末除了工作做啥呢?

最近應該待在家裡隨性的整理每個角落,每次一點一點的斷、捨、離。

這才發現有很多東西是收起來就忘記她們的存在,

一一擦拭乾淨後擺出,讓她們重獲生命。

看著這些旅遊時買的和朋友相贈的紀念品,

彷彿和朋友又到處趴趴走了好幾趟。

IMG_5736.resizedJPG   

 

現在也能好好照顧那些在我出國時苟延殘存的植物,

洪媽說要跟植物說鼓勵的話,她們就會長的頭好壯壯。

也許過些日子我的窗邊花園又會有綠意盎然的春意。

IMG_5817adjust  

麻吉說我們想的不多,只要專注現在的生活,

這就是白氏家族簡單的幸福。

翻著月曆,計畫著聚會和大大小小想做的活動。

我知道知足就能自在、美麗、快樂,

加油!我所愛的親朋好友們,相信我們都會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