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ll of life is an act of letting go;

but what hurts the most is not taking a moment to say goodbye.

人生就是不斷地放下,但最痛心的是都沒能來得及好好的道別-Life of Pi

在人生中我最不會的就是道別,不是閃躲裝酷遠離,

 

就是還沒道別就掉淚。有來不及道別的遺憾,

 

也有撕裂後不再碰觸的分離,因為複雜的愛恨交織,連再見都難以說出口。

 

同學說曾經在某個下雨的夜,夢中還在大學的場景,

 

一翻身碰到身邊的孩子,一下子拉回現實,

 

夢中的糾結也瞬間鬆解,原來黃粱一夢就是如此。

 

一群同學尋常的相聚話當年,看著曾經校園的狂傲青年,

 

如今卻盡是年歲的痕跡,互相取笑成了例行的儀式。

 

而我卻看不見當年的自己,陌生的仿如隔世。

 

當年我魯莽的不道別,自以為是的選擇,

 

如今看來是愚蠢,但也是上天的安排,

 

才讓我能夠有今日的成長。

 

感恩曾被我傷害的人,沒有怨恨仍情義相挺。

 

突然好想誠心的說感謝,

 

感謝自己在愚蠢的時候,愛我的人還是如大海般包容,

 

也很想好好的說道別,無論過去是怎樣的愛恨情仇,畢竟曾經走入彼此的生命中,

 

在此跟過去的每一分每一秒珍重說道別,至此劃下句點。

 

道別離開後,等著Orca 去探險的是另一個無限寬廣的海洋呢!

 

Good bye, letting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