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賞鳥之前金門是一個遙遠的戰地,賞鳥之後知道他是一個賞鳥的天堂,就成為我經常拍鳥的聖地。

而三年前一趟金門之旅卻是我全然不同的旅程起點,

第一次跟團賞鳥,第一次沒有帶我的“槍”賞鳥。

那一次讓我知道原來一群人賞鳥有那麼多的樂趣,

兼具感性和知性的旅遊導覽,同時讓我見識老鳥的賞鳥功力,

和金門引人入勝的古蹟、人文風情。

意猶未盡的行程讓我懷念不已,於是今年再次選擇跟黃金鐵三角的陣容團隊,帶著我的“槍”快樂出征。

三天的行程果真是收穫滿行囊,如願以償的看到並拍到兩隻黑鸛,還增加了我自己的新鳥種:羅文鴨。

雖然拍到的畫面距離都很遠,但是扛著槍卻有種說不出的既熟悉又愉悅地感覺。

三天盡情的享受老師們知性、感性的指導,洪大哥細心無微不至的照顧和古蹟人文講解,

還有大家快樂專心的拼鳥、猜鳥加血拼,這一切豈是三言兩語可道盡!

感謝此次相伴的所有朋友,我們的經歷將成為心中永遠美麗的回憶。

三天中所拍大部分是影片,今後將剪輯成DVD

先放一段如夢如幻的慈湖夕照,在那裡我們頂著寒風,看著鸕鶿一群一群的歸巢,

美麗的景象令人屏氣凝神,就像小氣爸說的那會是一輩子難忘的畫面。

我會記得我們的約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