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許久以前就計畫要在六月爬山,

大夥兒一起討論了幾次終於決定要走一趟心中的夢想:聖稜Y型縱走。

一行人包括領隊:秉鴻(詩斌)

隊員:慶祥、明宏、小白、老卓、Richie、義順

計畫行程是:

6/19(四)D0:台北 4h 武陵農場

6/20(五)D1:武陵農場 9h10m 新達山屋

6/21(六)D2:新達 4h30m 霸南山屋 6h10m 大小霸來回

6/22(日)D3:霸南 9h20m 素密達山屋

6/23(一)D4:素密達山屋 8h 翠池山屋

6/24(二)D5:翠池 7h35m 雪山登山口


這個月一直都在下雨,好不容易出發前開始放晴,

一直忙到出發前都還無法放下手邊的事,

不管了!

就這麼出發吧!

6/19 晚上八點半,一夥人在「山水」集合。

由壞小子開車帶著我們一路狂飆披星帶月的往宜蘭和老卓會合,

沒想到老卓他們那一車竟然早早就到達宜蘭,

我們只好遊蕩到員山吃點宵夜再上路,

接下來台七線和台七甲線我是一路狂暈(也許這就是隔日悲慘的伏筆)。

無耐人算不如天算,

我在上山的第一天就老毛病發作:頭痛欲裂,不斷嘔吐。

勉強撐到新達山屋。

我親愛的夥伴在我虛弱休息的夜裡做了決定,

隔天整隊人員帶我下山。

不開心、難過隊員為了我全體撤退。

一路上我強忍沒哭,但是內心卻充滿內疚和愧對。

大家計畫了如此久的行程,卻因為我的狀況不佳,無法完成夢想。

這是爬山以來我最不願意發生的事。

或許本來這次的挑戰就難過以往的行程,

或許我最近的壓力太大,積壓成疾吧!

或許上天如此的安排自有他的道理吧!


第一次活動過後還久久無法寫成紀錄,

第一次活動過後還無法平復情緒,

心中有千萬的感謝要感謝我的同伴照顧和包容,

沒有你們我可能連下山都成問題。

感謝你們這幾天的陪伴。

我知道山都會在那裡,以後有的是機會可以完成。

但是,我永遠不會忘記你們的情義相伴!

後來的行程:

6/19(四)D0:台北 4h 武陵農場

6/20(五)D1:武陵農場 9h10m 新達山屋

6/21(六)D2:新達 9h10m武陵農場

6/22(日)D3:武陵農場 太平山、翠峰湖

6/23(一)D4:太平山、翠峰湖 松蘿湖國家步道返家

以下是我們意外又難忘的逍遙遊的紀錄:

 6/19 山水前的集合


在武陵準備出發囉



   




從登山口一路陡上

 


永遠不累的原住民秉鴻

一路景色宜人,杜鵑盛開

 


頭痛欲裂的我無力欣賞這一路上的風景



一路上苦撐過了池有名樹忍不住狂吐,

慶祥和明宏努力發功為我保健,

義順和秉鴻幫我把裝備背到新達山屋,

怎麼背呢?

秉鴻背上揹自己的背包,肩上頂著我的背包,

就這樣一路狂奔到新達山屋。

這一路真是步步辛苦,

到達山屋之後我就動也不能動的躺平,

隔天,任我怎麼努力證明我還可以,

他們還是決定帶我下山。


隔天新達山屋前的留影


回程回看大小霸的雄偉

我們的留影

 一路將美景緊緊的記在心裡

我一定會再回來的!

未完-待續-----



註:有些美美照片是壞小子的作品,感謝他慷慨贊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